扑火

💚
等王源的名字没有前缀

实在写不进作业了终于找到这个视频


我昨天在那条路上排练记忆,在外婆煮面的时候偷吃了两包QQ糖,在外公的碎碎念之下告诉他我没有看江启臣有关的新闻。

这些日子里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有08-18年那么多。外婆看着我吃面失落的讲他们从过年就再没来过了,只有我元宵节也来总也来。我笑嘻嘻..我喜欢赖这


然后外公突然在我旁边的沙发上猛的坐下:“今天我们看到的媒体比KMT还KMT”“谁还记得他们轰轰烈烈到处伸冤的那个医生!”我继续吃面。。已经跟人争论过这个话题(我很抱歉将它称为话题、但依然觉得这是最好的形容)明白的人都已然明白


然后我放下筷子咽下一大口面:“他们改革改来改去也只换一个形式去中”外公走到房间里讲老毛怎么想?我躺在沙发上听mp3

理想主义者最大的痛苦是不是 行动跟不上意识

甚至永触及不到意识

评论